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三路段增设实线路段 禁止车辆随意变道

时间:2017-08-11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络图片。

    为进一步缓解和平路高峰期交通压力,引导车辆顺序通行,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长安交警大队在和平路高架桥三个路段增设实线路段,禁止车辆随意变道。凡是轧线车辆,将按照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100元,扣3分。

  和平路平安大街下桥口,新增一处实线,延长一处实线。这主要是因为和平路因整体高架桥西延,高架桥车流量相较之前增加不少,尤其在高峰期,和平路部分路段易出现压车现象,特别是由西向东从平安大街下桥口一直持续到青园街下桥口,这主要是因为和平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平安大街下桥口以西为三车道,以东变为两车道,宽变窄容易发生压车、剐蹭事故。

  为防止部分车辆临近下桥口再变道加塞进入平安大街下桥匝道,和平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距离平安大街下桥口500米的位置,设置了提示下桥靠边通行的指示牌,并且将匝道、主路之间的实线隔离增长至近百米,沿和平路高架桥由西向东准备在平安大街下桥的车辆,应该提前向外变道。

  和平路高架桥由西向东方向,刚刚通过了平安大街下桥口,三车道变两车道之后,也新增了一条实线,禁止两个车道的车辆随意变道。

  和平路(长征街-青园街)桥上双向路段施画了实线。这主要是因为这个路段如果从空中看是一个像“S”型的两个连续弯道。由于高架桥上车速较快,司机稍微分神,开车行至这个路段的时候,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此,长安交警大队在和平路高架桥(长征街-青园街)双向施画了实线,该路段主路为两车道,禁止车辆变道。此外,还在该处实线区域增设了多条减速震荡线,提醒车辆减速、慢速通过。

  上述三处实线区域已经施画完毕,下一步还将增加电子警察,对不按规定轧线变道的车辆,按照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西延至鹿泉 本月底通车

省会多个路口信号灯发生变化 部分路段建设绿波带

7月15日起 邢台公交36路线部分路段调整

石家庄交警发布清明节出行指南 避让易堵施工路段

石家庄三路段3月20日起施工 道路断交围挡注意绕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