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最美军嫂”发布 十人获得荣誉称号

时间:2017-08-04 1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布活动现场。 记者 烟成群 摄

  8月4日上午,“最美河北人发布厅”的活动现场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授予刘俊兰、徐朝阳、吴秀娟、刘玲玲、刘金凤、支莉、洪雪冰、孟如明、刘文玖、杨璐嘉等10位同志“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并举行颁奖仪式。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先进典型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树立“美丽河北”崭新形象,激励人民群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

  今天4月份以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军嫂”推选活动在全省广泛的开展。各市和部分驻冀部队经过严格遴选和展示,推荐上报204名预选对象,经过评审组审核、网上展示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名“最美军嫂”。

相关领导为“最美军嫂”颁奖。 记者 烟成群 摄

  一个军嫂半个兵,从成为军嫂的那天起,她们就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更关联着的部队建设。千斤重担,她们一人挑;千般辛苦,她们一人承受。有时问她们为什么不打个电话向丈夫诉说,她们总说,嫁给军人,就得有任劳任怨的韧性。嫁给军人,就是要品尝思念的甘甜。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进程中,我省广大军嫂情系国防、顾全大局,用忠贞善良的品质、自律自强的品格、奉献社会的追求,彰显出“最美河北人”的靓丽风采。为全面展示我省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心,宣传她们的先进事迹,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决定授予刘俊兰、徐朝阳、吴秀娟、刘玲玲、刘金凤、支莉、洪雪冰、孟如明、刘文玖、杨璐嘉等10位同志“最美军嫂”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VOCs污染防治方案发布 京津冀等16省市为重点地区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权威发布:“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公布 河北1所高校入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张家口市举行“201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完成情况”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