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空管分局单日航班保障达到276架次

时间:2017-08-02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空管分局单日航班保障达到276架次。 通讯员 石同栓 摄

    刚刚过去的7月份,是一年一度暑期航班增长的旺季,民航河北空管分局保障飞行架次实现了稳定性增长。7月20日,单日航班起降达到276架次,进近管制保障有5天保障突破300架次大关,日均航班起降在250架次以上。

  河北空管分局工作人员在认真工作。 通讯员 石同栓 摄

    7月份,也是雷雨复杂天气的频发期和人们出行的高峰期。雷雨复杂天气影响大,造成航班延误多、航班挤压密度高,复杂多变的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更给空中交通管理工作增添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在极端困难复杂条件下,民航河北空管分局值班工作人员主动协调、主动联系,积极应对,真情服务,保障了备降航班及本场航班安全、有序、正常,尽最大努力保证人们的出行不受影响。

  据统计,7月16日,石家庄机场单日客流量突破3万人次,达到3.14万人次,创造了历史新高。

河北空管分局工作人员分析天气情况。 通讯员 石同栓 摄

相关新闻: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邯郸市人社局召开工作中期交流促进会

坚守岗位 多个服务线为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提供保障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河钢涞源有色金属公司:坚持诚信守法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保定龙源电气公司:维护职工权益 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