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百日攻坚行动”
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时间:2017-07-31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闻发布会现场。张静供图

  7月30日下午,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廊坊市公安局调研员钱玉民介绍了有关情况。发布会由廊坊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汪国会主持。全程实录如下: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汪国会】

  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和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牺牲周日的休息时间参加廊坊市人民政府的新闻发布会。

  为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整治社会治安秩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7月13日,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启动为期3个月的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社会治安“百日攻坚”行动,廊坊市公安局紧跟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平安廊坊建设总体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具体工作举措,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和社会稳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周密部署了一场以净化治安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为主要内容的严打整治攻坚战。此次战役的主要任务是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整体打防控能力,实现刑事案件总量同比明显下降,侵财类案件发案率、重大以上刑事案件及治安事故发案率分别同比实现明显下降。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严格落实行动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打防并举、坚持专群结合标本兼治,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强化案件侦破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捷报频传,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目的就是向社会公开警方“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战果和典型案例,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决心。

  应邀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媒体有:中国新闻社、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新浪河北、网易河北、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新闻”、“廊坊零距离”、廊坊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廊坊传媒网的各位记者,感谢各位朋友的到来。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领导有:市公安局调研员钱玉民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建军同志。

  各县(市、区)公安局主管负责同志和重点案件的办案民警也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

  下面有请廊坊市公安局调研员钱玉民同志通报全市公安机关“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战果和典型案例。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 廊坊消防成功解救被困男子

廊坊市安次区出重拳打击传销 连夜端掉多个窝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