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我说创城新变化】张家口桥东区:
千名徒步爱好者助力文明

时间:2017-07-24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参加比赛人员出发。顾瑛鑫 摄 参加比赛的人员在路上。顾瑛鑫 摄

   7月22日,龙泉广场人头攒动,鼓声阵阵,张家口市第二届东山徒步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于此,登山徒步竞技,以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2日早8时龙泉广场活动现场,威风锣鼓激情起舞,各参赛单位的旗帜飘扬,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身着赛事统一服装,神采奕奕,整装待发。8点30分,经过简单的开幕式后,随着工作人员鸣枪,参赛队员从龙泉广场浩荡出发,参加7公里登山徒步赛。比赛同时,他们沿途将捡拾到的垃圾装入收集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市越野协会、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桥东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张家口都辉体育、张家口乐米体育承办,旨在通过徒步竞技这一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运动方式,引导广大市民“低碳健身、绿色出行”,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201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完成情况”新闻

张家口首家蔬菜企业上市 冬奥机遇促绿色农业发展

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双桥区启动老旧小区节能环保改造工程

张家口花季少年身残志坚笑对人生 逐梦残奥会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