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一只疑似扭断翅膀的红隼在秦皇岛获救!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时间:2017-07-18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边防支队山东堡边防派出所官兵给红隼投食蛋黄。通讯员 供图

  7月17日,秦皇岛市边防支队官兵成功救助了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

秦皇岛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工作人员检查红隼伤情。通讯员 供图

  当日上午9时许,秦皇岛边防支队山东堡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亚运村码头附近海面上发现一只类鹰的鸟,已被打捞上岸,疑似翅膀受伤。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将该鸟带回亚运村码头警务室,投喂了水和鸡蛋,并第一时间联系了秦皇岛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赶到后,确认此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隼,经检查,其翅膀疑似扭断。

  官兵将红隼转交了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带回做进一步救治。据悉,红隼是比利时国鸟,隼科小型猛禽,以昆虫、鸟及小型哺乳动物为食,分布范围很广,是常见的季候鸟。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石家庄:职业病病人将纳入医疗救助范围

“骨关节置换专项爱心救助工程”送温暖进廊坊

全国互联网+社会救助平台落户河北医大一院

广西小伙误入传销逃跑受伤 高速志愿者救助脱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