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一七旬老人水渠边捡拾瓶子不慎命殒河渠

时间:2017-07-04 1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消防战士下河营救。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战士下河营救。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7月1日恰逢周末,原本是一家人欢聚的好时光,谁曾想邯郸成安县一位七旬老人出门后,却再也无法回家。

  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7月1日下午16时许,邯郸消防成安中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传警称,成安县富康路北段路西水渠中有一位年约七旬老人落水,3分钟后消防官兵事发现场,并立即展开救援。

  据悉,消防官兵赶到时,老人面朝下浮于宽约10米的河面上,躯体顺水漂流而下,被营救上岸时,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后据其家属介绍,老人经常在水渠边捡拾废弃的塑料瓶子,事发时老人出门才半小时,不曾想却命殒河渠。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中石油海上应急中心参加北疆水域海上综合搜救演习

邯郸市通报6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石家庄一奥迪轿车街头起火 车头被烧面目全非

邯郸:明清大名府古城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