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郭利杰:助人为乐好品格 群众表谢送锦旗

时间:2017-06-21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锦旗。永年区工商食药局供图
感谢信。永年区工商食药局供图

  6月17日上午,永年区群众窦某彬等人专程赶到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将一面绣有“雷锋式好青年、送九旬老母回家”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对该局城区分局干部郭利杰同志热心帮助老人、助人为乐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6月5日下午2时左右,天气非常炎热,一位九十余岁的老人从第二实验学校一直走到飞宇花园南区门口,找不到回家的路。永年区工商食药局同志从此路过,急忙将老人扶上车,毫不顾虑当今社会上的讹诈之事,多次询问老人得知住所,将老人送到家里。老人儿子看到郭利杰将老母亲送回,激动地握着他的手说谢谢。

  据悉,这是郭利杰同志第三次把迷路或受伤的老人送回家,表现出乐于助人的优秀品格,展现了新时期工商食药队伍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当今社会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平凡岗位“秀”精彩 职工身边的“好老师”李年

秦皇岛市总工会
“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

京津冀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活动开始啦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职工小药箱 工会大关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