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缉枪治爆系列宣传

时间:2017-06-21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民警为市民进行缉枪治爆宣传。资料图

  为充分展示2017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成效,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消除涉枪涉爆隐患,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资料图

  6月19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机关以“治枪爆、除隐患、保民安”为主题,在海港区人民广场开展“治爆缉枪专项行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3个,共展出枪爆物品收缴行动宣传展板19个,全市22名危爆专管民警参加,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提问210余人次。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资料图

  据悉,秦皇岛全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750余人次,张贴通告13万余份,发放宣传材料7万余份,发送微信网络信息4万余条,广泛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枪爆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群众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奖励标准,动员群众及时上交非法持有、私藏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保定警方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处罚179家涉爆单位

京津冀警方建立机制跨区域协作打击犯罪

承德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邢台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临西召开

河北交管部门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为期7个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