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农村实用创新脑卒中防控项目在南和县启动

时间:2017-06-21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脑卒中是中国农村致残、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具有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的特点。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社会负担和经济负担。

  6月19日,南和县卫计局召开了“中国农村脑卒中实用创新防控项目”启动会。该项目通过县、乡、村分级诊疗,上下联动,提升基层服务能力,降低脑卒中的发病率和致残率。此项目低价有效,简单实用,具有可持续性,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脑卒中防控二级预防项目,是深化医药体制改革,建设健康南和,切实加强慢性非传染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提高慢性病防治水平,探索建立政府领导、卫计部门组织实施、疾控、医疗机构分工负责,防治结合的慢性病防控工作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雄安新区三大创新规划 走出城市发展新路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雄安这半年,外媒如此看

振兴东北,有一种创新路径叫“伊利路径”

荣获“2017尼尔森卓越需求创新奖” 伊利创新引擎再发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