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项目洽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7-06-19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洽谈会现场。记者 吴浩 摄 

  6月17日,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主办的“2017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项目洽谈会”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行。

  洽谈会上,2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生物医药、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四大领域的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齐聚石家庄,与百余家京津冀区域内高精尖企业就先进技术及优质项目进行精准对接。

河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赵志栋讲话。记者 吴浩 摄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河北正在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迫切需要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发展,迫切需要高层次专家团队的支持。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在会上指出,要以才育才、以才引才、以才聚才,广泛联系和团结广大科技尖端人才。

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石家庄市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讲话。记者 吴浩 摄 

  在大会各领域分会场,专家与相关企业就各自领域内的最新技术及优质项目进行了分享、对接,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石家庄国际人才城被正式授予“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德庆为石家庄国际人才城授牌。

  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英兰表示,本次洽谈会的举办,为石家庄市以及高新区搭建了优质的资源对接平台,将政府、企业、社会机构和专业人才等各种资源有效聚集、精准对接,满足区域企业吸引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引进技术的需求。对于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明后两天 河北北部降水出没

河北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定了!河北12地被委以重任,你家乡将变成这样……

司机朋友 您有一封新增测速点的通知 请查收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