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巨鹿县举办红杏产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与会人员观看巨鹿宣传片。乔娜 摄

  6月15日上午,巨鹿县举办第26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7届中国金银花旅游文化节红杏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到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所长王玉柱等果树研究专家,共同为巨鹿杏产业发展献计献智。

  研讨会上,王玉柱所长以“巨鹿杏产业发展几点建议”为主题,从杏的营养价值、种植效益、加工包装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论述,并结合巨鹿实际,分析总结了巨鹿杏产业发展的基础与优势,指出了该县杏产业的发展方向与重点。此外,辽宁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刘宁围绕“杏产业加工发展方向”、石家庄市果树研究所研究员赵习平围绕“杏新品种及优质栽培”作了发言,对巨鹿杏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县杏树种植大户、加工企业代表纷纷与专家互动交流,向专家提出自身在种植、加工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需求,专家耐心解答,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巨鹿铺设自来水管道6000余米助力林下经济发展

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衡水隆重开幕

巨鹿县:医改让百姓看病一路畅通

河北省结核外科及肺癌诊治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完美公司在河北美术学院召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