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5所军队院校在河北招收708人 你钟情哪所?

时间:2017-06-14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考生报考军队院校积极踊跃。

    2017年有25所军队院校,在河北招收708人。志愿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的考生,看看你钟情哪所院校。

    根据2017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今年在河北招生军队院校共25所(含武警院校3所),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防化学院、第三军医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第四军医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航天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今年军队(武警)院校在河北共招收708人。其中,军队院校588人,招生划线全部为一本;武警院校120人,除武警工程大学有少量计划(8人)招生划线为一本外,其余全为二本。

  今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与以往相比有所变化;一是自今年起不再招收国防生;二是部分招生院校进行了合并;三是细化了体检标准,将以往的指挥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合格,细化为指挥专业合格、装甲专业合格、空降专业合格、特种作战合格、防化专业合格、医疗专业合格、油料专业合格、水面舰艇合格、潜艇专业合格、潜水专业合格、雷达专业合格、测绘专业合格、其他专业合格。

  报考军队院校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高于20周岁(截止2017年8月31日),未婚,参加由省军区组织的政治考核和军事职业适应性检测(面试、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达到相应合格要求。报考机要、飞行、刑侦、艺术等专业的特殊要求,以招生计划或院校招生章程公布为准。

    军队院校录取分本科提前批A、B两个批次,A为一本院校,考生能报1所院校、6个专业,B为二本院校,考生能报1所院校、6个专业。同一名考生,可兼报AB两个批次志愿。

相关新闻:

明后两天 河北北部降水出没

河北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定了!河北12地被委以重任,你家乡将变成这样……

司机朋友 您有一封新增测速点的通知 请查收

女子凌晨醉酒遭尾随抢劫 民警持续追踪6小时破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