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12日迎来大范围降雨 夜间雷雨天气仍不停歇

时间:2017-06-14 1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降雨天气。(图片与本文无关)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天白天,河北的石家庄、保定、沧州及东北部的唐山、秦皇岛地区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西北部及中南部地区有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在东部的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降水系统停留时间较长,低层有切变,水汽条件也比较有利,局地有中到大雨,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张家口、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沧州、衡水、邢台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相关新闻:

今日河北各地气温变幅不大 降水较少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多降水 气温小幅下降

明后两天 河北北部降水出没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发布 河北省这些地方需注意

沧州部分地区降水达153.8毫米 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