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国网成安供电公司:加强隐患排查 服务“三夏”用电

时间:2017-06-14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邯郸6月13日讯(记者张霖)6月12日,针对成安县地区近日的高温天气和三夏活动,国网成安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各变电站人员展开特巡维护工作,排查设备运行情况,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室内外充油、充气设备的外观、压力及油位情况等,及时拍照取证并做好相关记录;对各设备本体、引下线线夹、刀闸桩头、穿墙套管、母线排等运行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全面检查变电站内门窗、端子箱、机构箱的密封情况,将三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工作全面有效落实到位。同时,巡视人员根据目前天气变化,与气象部门联系,积极做好防火、防汛及其它安全隐患,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张霖 摄

  目前,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已完成全部变电站的特巡工作,重点讲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治理,确保变电设备运行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

河北交管整改“回头看” 确保安全隐患全部“清零”

河北省将对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

石家庄开展民心河综合整治 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鸡泽交警联合安监交通部门排查大客车安全隐患

衡水冀州区“厉兵秣马” 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