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创城]定州公交“创城” 城市流动的风景线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交车车载电视上播放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王安 摄

  公交公司学雷锋服务志愿者为乘客指引乘车路线。 王安 摄

  公交车是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它不仅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也浓缩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历程。

  定州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创城为抓手,全方位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全员集结,上下一心,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此外,定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正在为每位司机制作“创城志愿者”胸牌;准备增设“先进工作者示范岗”和“党员示范岗”;公司每个月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三次关于创城工作的例会;管理人员通过电话举报、网上监管和政府平台搜集问题并且进行整改,做到有处理、有反馈;公司管理人员不定期对公交站点和公交车进行检查并进行创城宣教。

  在汽车站前广场等公交车的张女士告诉市创城办宣传组工作人员,由于工作过原因,自己每天要做公交车到长安客车厂上班,现在公交车环境变得更好了,司机师傅的态度更加友善,让自己乘车变成了一种享受,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新变化。

  定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投身的创城的热潮中,坚持公交优先惠民战略,以市民满意为标准,不断优化公交线路,改善市民乘车环境,运行水平不断提高,力争使公交成为定州大地一道愈来愈美丽的流动风景线。”

相关新闻:

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双桥区启动老旧小区节能环保改造工程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我为创城献一策 ·我为创城作贡献”征集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文明是城市的幸福底色

[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拿出唯旗是夺的干劲,将创城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