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桃城区河东街道集中拆除巨型高炮广告牌 助力园博会

时间:2017-06-06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拆除高炮广告牌。赵伟凯 供图

  为提升市容市貌,喜迎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在衡水召开,近日,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开展了高炮广告牌集中治理行动,仅一周时间,就顺利完成了对辖区14块巨型高炮广告牌的拆除。

  认真排查,查找高炮广告牌所有人。一个个巨型高炮广告牌矗立空中,高达几十米,不仅遮挡了视线,还影响着美观。为美化市容环境,迎接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市旅发大会召开,桃城区河东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通过认真走访排查和核对确认,对辖区14个无审批单位的巨型高炮广告牌逐一落实所有人,并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向他们传达全市集中拆除高炮广告牌的政策规定,明确完成时限,引导他们限期自行拆除,并保持通讯畅通。

  精心谋划,制定拆除措施。因巨型高炮广告牌为钢架结构,由钢管和角铁制作而成,一个就有10多吨,拆除费工费时,且对周边交通安全影响大。为保证工作高效快速开展,该街道通盘考虑,联合3家专业破拆公司,针对辖区14个高炮广告牌的不同情况,逐一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拆除方案,对拆除时间、所用机械、人员、运输车辆、拆除现场秩序维护、安全标示牌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谋划,确保拆除过程中既不阻碍交通运行,又保障行人安全。

  快速推进,改善市容环境。该街道按照拆除高炮广告牌的时间节点,强化督促检查,对高炮广告牌所有人无能力拆除的,主动帮其联系专业破拆公司、签订拆除协议,实施有偿拆除;对电话不通、自行拆除无进展及逾期未完成的,组织办事处城管委、破拆公司等30多人,动用6辆吊车连夜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目前辖区14个巨型高炮广告牌已全部拆除完毕,市容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协同发展、协同治理”论坛开讲

助力园林博览会 衡水市优化延伸三条公交线路

“湿地园林·休闲湖城”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亮点大揭秘

衡水桃城区河东街道京大社区“上门认证”贴心惠民

衡水桃城区爱心人士情系困难家庭 爱心捐赠暖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