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高考违规,举报他!全国高考举报电话公布

时间:2017-06-05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17年的高考举报电话,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以根据电话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17年高考安全的线索。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给考生一个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

  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整治是关键,今年河北省各市将协调有关部门从网络、考点周边及市场三条线开展专项行动,防范和阻断有害信息传播,制止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考场内外串通作弊、清理和整治作弊器材销售市场,有效净化考试环境。各地公安机关将会同教育部门加强对重点涉考类网站、贴吧、QQ群、微博和微信的管理,对网上出现的涉嫌组织考试作弊、买卖试题和答案、涉考诈骗、销售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等有害信息,做到及时发现、删除封堵、调查取证,对构成违法犯罪的坚决打击处理;对传播涉考有害信息的个人网站、微博、微信、QQ号等将立即关停。同时,各级教育纪检监察部门都要全程参与到高考中,用铁的手腕来整治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用铁的纪律来维护考试招生的公平公正。

  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规范和细化信息公开内容,严肃整治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周到细致服务考生,保证录取公平、公正。快来看看各地的高考举报电话吧!

相关新闻:

【一网观天下】共有产权·橙色书包·举报补课

这些网站千万别点!8月被举报钓鱼网站前十名

国家海洋督察组向河北交办群众举报24件

临城县 :“保险100”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