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启用

时间:2017-05-17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3日,由河北省微商协会组织、建立的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在石家庄正式启用。河北省微商协会会长冯素明表示,入驻该基地的所有微商均受到协会的严格考核与把关,保证产品质量。该基地还将为微商创业人群提供选产品、做代理、接受学习和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吸引更多想通过微商创业的人群,包括大学生、待业人员以及再就业人员,大大活跃微商创业人群间的交流,加快河北省微商业的发展。同时,通过淘有乐互联平台,整合协会所有资源,将“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有机结合,实现微商落地,将购物变成一种“看得到、摸得着”的“体验式消费”。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河北在全国首家实现就业创业证与社保卡卡证合一

河北大学获评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

给奖金贴房租服务全配套 2017通武廊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

[漫“话”河北]大美塞罕坝——创业者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