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漫画]①依规驾驶,文明上路

时间:2017-05-05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依规驾驶,文明上路。狭路相逢讲文明,主动礼让安全同行。河北网周杨制图

   依规驾驶,文明上路。狭路相逢讲文明,主动礼让安全同行。

     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公民素质和文明程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了城市文明形象,也给市民朋友们的人身安全埋下了隐患。文明环境需要大家营造,文明交通需要大家参与,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从不闯红灯做起,做文明有礼的河北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新闻:

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双桥区启动老旧小区节能环保改造工程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我为创城献一策 ·我为创城作贡献”征集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文明是城市的幸福底色

[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拿出唯旗是夺的干劲,将创城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