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高铁正定机场站执行新列车时刻 摆渡车时间调整

时间:2017-04-22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高铁正定机场站开始执行新的列车时刻表,石家庄机场候机楼发往正定高铁站的摆渡车早班发车时间由7时变为6时30分。

  高铁正定机场站执行新的列车时刻表后,停靠列车上下行增为34列,新增石家庄—北京G8954列车,到达正定机场站时间为7时12分。时刻调整后,正定机场站从7时到22时基本上每半小时有一列高铁,18时出行高峰时车次达到4列。

  为更好方便空铁联运旅客,石家庄机场开通了候机楼与高铁站之间的免费摆渡车,车程5分钟左右,机场至高铁站摆渡车时间从6时30分至21时30分,每半小时一班,高铁候机楼至机场摆渡车发车时间为每辆列车到达15分钟以内发车。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旅客人数增长迅猛,1-3月份,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达到12.97万人次,同比增长57.5%,进出北京的旅客占到总数的30%。从4月1日起,旅客通过购买携程网与石家庄机场合作推出的空铁联运组合产品,可享受0元乘坐高铁(动车)的优惠。

相关新闻:

情满春运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真情服务广大旅客

去年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旅客三成来自北京

1—8月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突破25万人次

7月18日至8月18日期间 空铁联运旅客可免费游正定啦!

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旅客隔夜中转住宿免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