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车务段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演练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时间:2017-04-21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应急救护培训演练现场。张凯 摄

  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18日至20日,该段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演练,提升干部职工应急救护水平,帮助突发疾病旅客守住“生命线”。

  据介绍,该段以客运车站为单位,联系邀请医疗机构对客运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围绕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磕碰伤害等8类常见情况进行了讲解,重点学习了症状辨别分析、应急救援常识和心肺复苏要领等内容。组织客运工作人员在医护人员的现场指导下,逐个进行了模拟演练,切实提高应急救助能力。此外,该段利用此次培训时机,积极与医疗机构协商,共同制定了培训演练和医疗救护联动措施,联手为突发疾病旅客开辟了救护绿色通道。

相关新闻: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衡水车务段凌晨“赛跑”助患病旅客转危为安

战暑运 衡水车务段把凉爽送到职工心坎上

衡水车务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夯实安全基础

衡水车务段健康小屋服务职工健康 打造温馨驿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