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华冶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在邯郸工人体育场举行

时间:2017-04-17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华冶举办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侯宪台 摄

  4月15日,中国华冶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在邯郸市工人体育场举行。

  上午9点,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邯郸市体育场隆重开幕,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对中国华冶首届职工春季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军在致辞时表示,此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激发员工改革创新、团结奋斗的热情。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健身运动和企业文化的建设,从而凝聚全员力量全面推进公司施工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以田径比赛为主,设有个人竞赛项目14项,男子组:100米、1500米、5000米赛跑,跳高、疾行跳远、沙包掷远、铅球等比赛项目;女子组:100米、800米、3000米赛跑,跳高、疾行跳远、沙包掷远、铅球等比赛项目。还设有团体竞赛项目8X6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国华冶所属各分公司、总部机关等单位20个代表队185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华冶员工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当日下午,各项比赛项目决出名次。公司工会主席李铁山致闭幕词并为选手颁奖。

相关新闻: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平凡岗位“秀”精彩 职工身边的“好老师”李年

秦皇岛市总工会
“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

京津冀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活动开始啦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职工小药箱 工会大关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