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19日石图讲堂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7-03-16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3日,是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日”。“赶考”精神一代一代传承,让数万共产党人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我们党正是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弘扬“赶考”精神,才创造出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3月19日,石图讲堂拟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专题报告会,届时将有两场精彩讲座奉献给大家。

  3月19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主讲人杨默,讲座题目《毛泽东的“赶考”寓意》。

  3月19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主讲人李兵,讲座题目《当前中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习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解读》。

  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咨询电话:0311-86088811  石图讲堂QQ3群号:188939144

相关新闻: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2017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

河北省科技厅举办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

助推念佛安老事业——净宗法师的中国梦

“中国梦·魅力承德美术书法展”开展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微电影主题原创征集在蔚县揭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