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3月1日起 邢台市33条公交空调线路停收空调费

时间:2017-03-01 0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自3月1日起,邢台市33条公交空调线路停收空调费,恢复原票价。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邢台市公交车冬季空调期为:每年12月1日至第二年的2月底,在空调期内,按每人次收取1元空调费。

  与此同时,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如遇寒潮低温天气,将及时开启空调车暖风,不收取空调费,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相关新闻:

这里的市民幸福感爆棚!
滦平市区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

衡水市胜利路道路施工 四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7月15日起 邢台公交36路线部分路段调整

助力园林博览会 衡水市优化延伸三条公交线路

石家庄地铁载客试运营 市民:上班方便 公交不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