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聚才凝智 河北省召开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1 0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现场。闫思宇 摄

  近日,全国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了当前引才引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月28日,河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志栋作工作报告。

  2016年是引才引智事业改革发展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河北引智系统认真践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战略思想,全省引智工作得到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河北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高精尖缺”人才引进为重点,以深化外国专家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做好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做好引进外国人才智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单位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杨春莲:引进资金和技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
“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
新闻

雄安新区引进高端人才实行一人一策 提供个性化服务

雄安新区引进高端人才一人一策有“特权”

河北省启动“外专百人计划” 每年引进5-10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