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诈骗百万元逃匿 石市井陉县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时间:2017-02-25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井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日前经循线追踪,成功将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破获合同诈骗案3起,涉案100余万元。

  2016年5月31日,井陉县某钙业有限公司刘某报案称,自己与高某签订供煤合同,高某拿到供煤款后,不仅没有供煤,而且失去联系。该队立即立案侦查,并多次深入到高某居住地进行抓捕,均未果。2016年10月11日,该队将其上网追逃。今年2月17日,该队获悉高某在矿区出现,办案民警立即循线追踪、蹲坑守候,在井陉矿区刑警大队配合下,一举将高某在矿区荣辉宾馆附近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供述,2016年4月27日,其与井陉县某钙业有限公司刘某达成供煤协议,收到刘某给打款15万元后,将款用于偿还借款、个人消费后逃匿。2016年2月至4月期间,其又先后在石家庄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租赁该公司的帕萨特、别克商务、奥迪A6、丰田霸道、汉兰达、途观6部高档轿车,对外宣称是自己的汽车,后将汽车抵押给刘某、毕某等人骗取现金100余万元。

  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新闻早点评】电信诈骗咋就“打不死”?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新国企】
河北移动创新运用新媒体 全面

自称有门路可花钱“买岗位” 实为诈骗 嫌疑人被抓

【电信网络诈骗中的奇葩事儿】24秒“快闪”市民对“骗子”深信不

为“妹妹”找婆家实为骗彩礼 无极警方牵出案中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