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饶阳县五公村:乡村广场舞汇演喜迎新春 村民乐翻天

时间:2017-02-15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场舞交流汇演。王威 摄

  近日,饶阳县五公镇五公村广场热闹非凡,乡村广场舞交流汇演在此隆重举办。来自王桥、耿口、沃地、北马、古店、东里满等13个村的广场舞爱好者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前来观看。

广场舞交流汇演。王威 摄

  没有悬挂横幅,没有专业的场地,但他们依然兴致盎然,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孩子,都积极参与其中。伴着优美动感的旋律,广场舞爱好者身着盛装,翩翩起舞。鲜艳的服装、动感的音乐、优雅的舞步、娴熟的动作、灿烂的笑容……跳出了饶阳人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新时代下农村生活的新风貌,引来了围观群众的掌声。

相关新闻:

衡水饶阳:“四剑”齐发 加力治污染

衡水饶阳:“两个示范”工程打造现代农业“升级版”

【好人365】肖为羡:饶阳县合方村巾帼领头雁

【我说创城新变化】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办
“喜迎十九大”广

饶阳为20家门店颁发“爱心门店”牌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