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网媒走转改]崇礼区为工伤职工发放慰问金

时间:2017-01-23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崇礼区工会负责人慰问环卫工。张刚 摄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张家口崇礼区总工会结合该区实际情况,为符合条件的工伤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能够得到工伤探视,我特别感动,就觉着心里有了底,社会没有忘记我们。今后,我自己也得好好努力,克服困难,让生活越来越好,不辜负大伙对我们的关心。”一位工伤职工说。

  崇礼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很多工伤职工曾经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如今有的处于下岗失业状态,有的生活困难,工伤职工需要得到帮助和关注。工伤探视慰问资金从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专项资金中划拨,工伤职工提出申请后,由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审定,符合条件的给予一次性慰问金300元。

相关新闻: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平凡岗位“秀”精彩 职工身边的“好老师”李年

秦皇岛市总工会
“普惠化进企业惠职工——大篷车巡回服务活动

京津冀职工优秀摄影作品联展征稿活动开始啦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职工小药箱 工会大关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