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万元医疗被落车上 石家庄细心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时间:2016-12-26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 李兵)省会市民不慎将价值一万余元的被子遗落在公交车上,细心的司机不但及时阻止了他人将被子拿走,还通过监控录像顺利找到了失主。

12月21日11时许,公交76路车长李云雷开车行至终点站后,发现座椅上有两个大号的袋子没人拿。正在此时,一名下车的市民返回车上,准备将两个袋子拿走。“这是您落下的吗,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对于李云雷的询问,对方回答不上来了。随后,这名市民转身下了车。

李云雷将袋子带回路队,交给了值班站务长。由于无法找到失主的信息,工作人员决定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录像,李云雷看到,一名男子拎着这两个袋子上了公交车后,空着手从岳村北站点下了车。就在大家查看录像时,一名家住岳村的司机当场就认出了该男子,“他和我是一个村的,我能找到他的电话。”

李云雷很快联系到了失主敦先生。当天中午敦先生来到路队。敦先生说,两个袋子里装的是用来治疗疾病的医疗被,一共价值一万多元。为表谢意,敦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李云雷。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