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微信打款万元购童装收到一堆廉价地摊货

时间:2016-12-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打款万元购童装收到一堆廉价地摊货

提醒:交易时一定要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希望我的遭遇能给大家提个醒,不要再上当受骗了。”日前,沧州市民陈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微信上购买童装被骗的经历。

陈女士是一名微商,主要在微信上出售童装。前不久,她登录阿里巴巴网站时,无意间看到一家名为广州衣佰芬服装有限公司的网店有许多折扣童装。“我查询该网店有4年的诚信经营时间,便没再多想,直接联系了这家公司的客服。”陈女士说。很快,对方一名客服人员加了她的微信,并发来许多童装的款式。

看到这些大牌的童装样子时髦,价位又不贵,陈女士精心挑选了不少货。打款时,对方要求微信支付,陈女士便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给对方业务员转账14240元。过了几天,陈女士收到了来自广州的包裹,打开一看傻眼了。“我要的都是巴拉巴拉、小猪班纳等名牌童装,发来的却是一堆连牌子都没有的地摊货,款式一看就是积压很久的陈货。”陈女士说。但她再联系业务员,对方却将她拉黑了,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也不接。

陈女士上网搜索,才发现被骗的不止她一人,目前她和十几位受骗者成立了一个群,正在想办法维权。“我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不要再上当。”陈女士说。

沧州市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提醒,交易时一定要通过阿里巴巴、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以防出现纠纷后钱款无法追回。另外,交易前最好签订合同,或保存好相关的证据,明确所定货品的款式、型号、价钱等,这样有利于举证和维权。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