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女子寻酒后未归爱人 7天后民心河捞出遗体

时间:2016-12-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图为打捞现场。(记者伟龙供图)

即通客户端报道 (河北交通广播记者林夕、伟龙)《992大家帮》连续六天一直关注的“班女士寻找酒后未归的爱人”一事有最新进展,12月7日下午,救援队在民心河裕华东路以北近百米段打捞上一具男性尸体,家属已确认。之前家属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白先生消失在石家庄裕华路民心河绿化带附近。

班女士12月2日求助《992大家帮》,爱人白先生12月1日晚上和朋友在裕华路体育大街附近饭店吃饭,10点半左右酒后独自下楼,只带着手机,包还留在座位上,之后却一直没有回饭店,也没有回家,手机呈关机状态。上衣渐变色蓝棉袄,白色条纹毛衣,下身蓝色运动裤,蓝红相间的运动鞋,体型偏瘦,身高1米75。希望有拉乘过的夜班出租车司机提供线索。

之后几天的节目中,节目组每天关注寻找进展,班女士查询了饭店附近及裕华路沿线的监控录像,发现白先生出了饭店在停车场蹲了一会儿,之后沿着裕华路北侧东行,到民心河附近再也查不到踪迹。家人在等待多日无消息后,于7日上午报119实施打捞。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