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一家三口“组团”诈骗彩礼12万

时间:2017-09-19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邯郸市魏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女儿和父母“组团”诈骗案。一家三口收到礼金后就“消失”,以婚骗财的方式作案至少5起以上。目前,这一家三口已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魏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马某报警称:大辛庄乡某村常某某伙同其父母常玉某、段某某以婚姻介绍的名义向马某索要12万元作为彩礼,并许诺向其介绍一名宋姓女子作为他未来的妻子。但是当马某将这笔“彩礼”交到常某某等人手中后,却突然联系不上他们了。

  接警后,魏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在查明情况后,民警迅速出动,于9月13日上午将尚在大辛庄乡某村家中的常某某(女,33岁)及其母亲段某某(女,60岁)抓获,后又经过大量摸排,于当日中午将准备逃跑的常玉某(男,57岁)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常某某等人对诈骗被害人马某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常某某等人采取以婚骗财的方式作案至少5起以上,作案地点涉及邯郸市大名县以及魏县沙口集乡、大辛庄乡等地。目前,常玉某、段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常某某因正哺乳未满一周岁的婴儿被依法监视居住,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遭电信诈骗38万元“飞”了 储户状告银行未尽提醒义务

四组团近30万户居民用上天然气

山寨“大学新生群”骗局频现 多所高校回应

租来房子转手卖 “坑爹”女婿落法网

男子微信“撩妹”骗钱财 邢台威县警方破骗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