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37.1℃ 石家庄气温昨日再创新高

时间:2017-07-04 11: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太阳再次发威,把省会气温直接拉升至37.1℃,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而且,根据监测,今明两天,这种高温天气还将继续。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晒及防暑降温。

  热!真热!昨天,太阳炙烤着省城,几乎没有一丝风,即使走在阴凉里,也没有了以往的凉爽,取而代之的是围绕着的热气。走在阳光下,裸露的皮肤会被晒得感觉有些疼,所以,许多市民使用遮阳伞、遮阳帽等抵挡阳光。虽然正值双休日,但街上行人并不多,想来大家都宅在家里,开着空调享受呢。

  根据统计,往年上半年,省会高温日数为8.3天,而今年截至6月30日,高温日数达到了12天。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高温天气还将“赖”在省会不走,预计最高气温37℃。对此,专家提醒居民和户外工作者应注意防暑降温。居民应尽量避开中午最热时段外出;其余时间出行时也要打遮阳伞、戴太阳镜等,避免被晒伤或中暑。户外工作者除了做好日常防暑措施外,最好携带一些淡盐水,补充身体流失水分;也可准备藿香正气水等以防中暑。

相关新闻:

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周日开赛 部分路段将禁行

石家庄一网民制作、发布含侮辱性言辞视频被拘留

石家庄公开招聘 300名交通辅警

注意!石家庄槐安路与青园街路口便道有塌陷

石家庄:这些路段下周维修排水设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