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市新增6处礼让斑马线电子警察 1处禁鸣喇叭设备

时间:2017-07-04 1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记者3日从石家庄市交管局获悉,石家庄市区新增6处礼让斑马线电子警察和一处禁鸣喇叭设备。详细位置如下:

  在槐安路与时光街口东侧250米(君晓家园南门口)、裕华西路裕西公园南门口、联盟路与红星街西侧100米处(未来强者幼儿园门口)、中山东路师大附中南门口、建华大街与东岗路口南侧南王村口、中山东路河北医科大学门口处增设抓拍“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不按规定避让行人”交通违法行为电子监控设备;在水源街二中西校区门前增设抓拍“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路段鸣喇叭”的交通违法行为设备一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周日开赛 部分路段将禁行

石家庄一网民制作、发布含侮辱性言辞视频被拘留

石家庄公开招聘 300名交通辅警

注意!石家庄槐安路与青园街路口便道有塌陷

石家庄:这些路段下周维修排水设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