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于士涛等10人获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17-05-05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于士涛、马红等10名社会各领域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青联组织的第二十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于3月份启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各地、各行业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人选考察公示、评委投票评选、现场公证等阶段,来自不同行业的10位优秀青年最终脱颖而出。

  10名获此殊荣的优秀青年分别是:于士涛(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场长)、马红(河北衡水文轩私房菜员工)、王龙(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缉毒侦查支队民警)、任路平(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佟震(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北燕家务社区北头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自动化部信息技术中心软件二组技术员)、李延强(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小强来了》制片人)、杨艳(承德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四龙(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粮油作物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段洪波(河北大学驻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椴木沟精准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

  据团省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获得者分布领域广,包括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文化体育、工业经济、教育、医药卫生、政法系统等多个领域。今年评选中,更加注重对基层一线优秀青年事迹的挖掘。本届10名“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来自基层一线的青年达9人,与往届相比有较大增长。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我省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从1997年至今已经举办了20届,共评选出了上百名优秀青年典型,成为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拼搏进取的时代先锋。

相关新闻:

河北美术学院曲阳石雕创作实践启动仪式开幕

河北武安朝阳沟:因戏而红因戏而富

@河北人,洗衣液、洗洁精、洗手液......这些都能自己做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