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深化殡葬改革 沧州市首次启动免费海葬活动

时间:2017-04-09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葬。(图片与本文无关) 海葬。(图片与本文无关)

  为进一步深化沧州殡葬改革,积极推进节地、环保等现代生态葬法,2017年沧州市首次启动免费骨灰撒海活动,时间定于4月中下旬。届时,将由沧州市殡葬管理所集中组织逝者家属乘车前往黄骅港。海葬过程中使用的车辆、船舶、鲜花、手套等全部免收费用,以此来引导、鼓励居民将骨灰存放方式由长久型安葬向回归自然的绿色环保方式转变。

  据悉,海葬活动仅限沧州户籍的逝者家属参加,逝者家属可拨打电话2062558、2062354、2060805预约报名,持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逝者户口本、火化证明或骨灰寄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到市殡葬管理所办理相关手续。值得注意的是,每位逝者只能免费随行两名家属,超出人员需收费。

相关新闻:

盘踞医院附近专偷“救命钱” 沧州警方打掉一扒窃团伙

沧州:夫妻争吵 丈夫竟然打开天然气轻生

沧州南水北调供水价格确定 即日起居民用水4.8元/立方米

沧州大爱小伙儿捐髓过别样清明

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参观黄骅烈士纪念馆缅怀烈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