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网民有话说]旅游?回家?网友谈清明小长假计划

时间:2017-04-04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民魏一帆接受记者采访。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面对假期,大家都有哪些计划呢?记者走上街头采访了网友们的看法。

  “今年清明节假期准备回家看看,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家了。”市民韩铠泽告诉记者。

  与韩铠泽一样,市民魏一帆清明假期也打算待在家里。“我一直不太喜欢节假日出去玩,因为节假期出游的人很多,所以一般节假日我会在家陪陪父母,出去旅游会安排在周末。”魏一帆告诉记者。

  “今年清明节孩子和他父亲会到张家口滑雪。”市民赵女士向记者表示,和赵女士相同,市民牛静坡清明假期会和家人到洛阳游玩。

相关新闻:

再上11天班,就是今年最长假期,一大波福利正在路上!

远离手机 给孩子一个多彩的假期 附计划表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6年 农家娃吃上热饭菜了吗?

最美古建筑群 “蔚县古堡” 拯救计划启动

盘点河北清明小长假:景区人气旺 交通运行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