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勇擒偷车贼——厉害了广宗城管!

时间:2017-03-27 1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抓获现场。 杨立曼 供图
抓获现场。 杨立曼 供图

  3月20日上午,广宗县城管队员在县城街道执法时,抓获一名正在偷电动车的男子,并将其送到了派出所。

  据悉,3月20日上午,广宗县规划城管局执法二大队队员在县城街道执法时,看见一名男子在搬弄一辆电动车,当时执法人员以为是电动车影响了通行,此人只是挪动一下而已,就随口问了句:“你干啥的呀!”只见此人神色慌张,并没有理会,反而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骑上就走。这时,执法人员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程度,连忙上前制止,并大声呼喊其他队员一起追赶。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将其控制。与此同时,有的执法队员已向大队长汇报了事情经过,大队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派出所报案。

  随后,城管执法队员配合民警将嫌疑人送到派出所。经了解,此人系平乡县马某,是个惯偷,也是公安机关通缉的一名网上逃犯。目前,民警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深夜男子提锤子街头徘徊 原来是个偷车贼

杀人潜逃19年变身富豪 邯郸武安民警赴郑州抓获嫌疑人

400余万条公民信息网上贩卖 冀州警方抓获13名嫌疑人

城管队员霍亚强: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