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加油站旁煤气泄漏 紧张抢修排除险情

时间:2017-03-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4日上午,邯郸市涉县城区一处加油站附近突然发生煤气泄漏事故,幸好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各相关部门随即采取应急措施,成功排除一起重大险情。

  当日10时许,涉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振兴路巡逻时,闻到一股浓浓的刺鼻味道,原来是因道路施工导致地下煤气管道泄漏。危急时刻,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启动道路交通紧急状况预案,并成立应急分队迅速赶往现场。

  由于煤气泄漏地点紧邻居民住宅小区、学校,以及加油站,如果处置不当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紧急疏散周边群众,引导车辆及行人撤离至安全地带。

  经过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煤气泄漏险情被有效控制,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相关新闻:

提醒:被困电梯 除了按警铃还可以拨96365

邯郸大名:17家非法加油站被拆

堵车不是借口 生命通道要畅通

石家庄启动重污染天气 Ⅱ级应急响应

车祸应急“救命钱”,如何“更好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