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娄阿鼠”瞄上住校生 凌晨行窃当场被擒

时间:2017-02-26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很多住校生每次返校后,会从家里带来零用钱作为下个月的生活费。这让一些不法分子盯上了,动起了歪脑筋。

  2月22日凌晨2时许,栾城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某省重点中学的工作人员发现,有名可疑男子翻越学校围墙,潜入学校教室,可能正在行窃。接警后,副大队长陈程与民警宁更朝迅速赶往学校,并同时通过手持电台呼叫在附近巡逻的巡防队员到学校集合。

  到达学校后,民警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很快发现陌生男子的身影。此时,该男子正从一间教室的窗户跳出,向另一间教室移动。根据学校教室的分布情况,一队民警随后悄悄进入该男子活动区域展开地毯式搜寻,另一队民警则分成两路,准备围堵教学楼走廊,形成外围包抄。

  民警搜索至一间教室时,发现男子正在翻看一学生书包内的物品。民警立即翻窗抓捕,翻窗的响动声惊吓到了男子,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男子撒腿就跑。

  在逃跑中,男子与围堵民警相遇,不成想,男子竟和民警动起手来,意欲继续逃离。巡防队员吴彦泽一个前扑,一把抱住男子的大腿,并迅速解下他的腰带将其双腿牢牢捆绑,另外两名巡防队员随后上前将男子制服。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撬锁工具一把,现金1100元,照相机一个。经现场突审,犯罪嫌疑人聂某(栾城人)对盗窃学生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2016年曾在栾城某民办学校内连续盗窃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杀人潜逃19年变身富豪 邯郸武安民警赴郑州抓获嫌疑人

400余万条公民信息网上贩卖 冀州警方抓获13名嫌疑人

谎称帮人上学诈骗二万元 逃跑近一年终被警方抓获

谎称亲戚能办大事情 骗钱潜逃多年被抓获

街头砍砸4人 警方抓获嫌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