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谎称亲戚能办大事情 骗钱潜逃多年被抓获

时间:2017-07-05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男子骗人钱潜逃被抓获。记者董世杰摄

  石家庄矿区一男子谎称自己亲戚在国税局当干部,能给办事,骗了朋友的钱后玩失踪。7月3日,石家庄矿区民警在石家庄市某小区外,将正在溜达的当事人许亮(化名)当场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现年34岁的许亮初中毕业后四处打工。多年的社会闯荡使他“练”出了能说会道的嘴皮子。前些年,许亮将其租的汽车送了人,为此判了刑。但其恶习不改,又于2012年对认识的一位朋友说自己亲戚是国税干部,可以托关系帮开公司办手续,这位朋友轻信了他,先后付给他大量周转资金,结果打了水漂。之后,许亮又在赞皇的一个煤场购煤百余吨,欠煤款十余万元后逃跑,被警方追逃。

  落网后许亮坦言,以后再也不用过提心吊胆的日子了,自己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

相关新闻:

男子微信“撩妹”骗钱财 邢台威县警方破骗局

亲戚合伙建鱼塘竟抡起了菜刀 一方被砍成重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