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女子赌气步行上高速 值班民警半夜送回家

时间:2017-02-07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警察同志们,大过年的还送回了我媳妇,真是我家的恩人……”孟家庄镇某村的闫某某因为吵架气跑了妻子,正在家中悔恨自责,见民警将妻子送回家中,不由喜出望外,对民警连连道谢。

  2月2日24时许,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分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西柏坡高速路口,有一名妇女,自称无法回家,需要救助。值班民警焦海军马上带领辅警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妇女已被冻得浑身瑟瑟发抖,随即将其请上警车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妇女50多岁,是孟家庄镇人,因与丈夫吵架后离家出走,想步行到东回舍镇某村的娘家。由于天黑路况不熟,竟然走上了高速公路,被高速公路上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报了警。焦海军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对该妇女进行了劝解,又开车将其送到了家中,并对其丈夫闫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看到夫妻两人和解,才放心离开。

  1月27日至2月2日,春节假期期间,西柏坡分局全体民警及辅警放弃休假,奋战在维护景区稳定的一线。假日期间,该局共接受各类报警60余次,调处纠纷50余起,救助群众30余次。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