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汽车失控撞墙侧翻 致7人死亡

时间:2017-02-0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3日晚上,保定安新县安州镇石冢村乡间公路发生一起汽车失控撞墙侧翻事件,其中6人当场死亡,1人被紧急送往医院也不治身亡。目前,事故中死亡的7人已经全部安葬。警方已经提取血液样本进行化验,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安新县政府通报,2月3日22时36分,安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安州镇石冢村乡间公路发生一起“东南”牌汽车撞墙侧翻的交通事故。县公安消防救援人员、交警、120急救人员分别到达现场施救。经现场初步确认,6人无生命体征,1人到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该县连夜召开事故应急处置紧急会议,成立处置领导小组,4日上午,当地警方已对7名死者进行了尸表检验,提取了心血备验,车内提取的血液样本与7人血液的DNA检测送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处。

  同时,安新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个领域特别是道路交通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102国道唐山丰润段一辆重型货车侧翻造车堵车

没房产证出了交通事故 难以享受城镇居民标准?

公安部交管局: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生重大旅游交通事故客车带“病”

肩扛手抬接站骨折学生 柔情铁警护航旅客回家路

便利贴成“夫妻交接本” 记录铁路人春运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