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102国道唐山丰润段一辆重型货车侧翻造车堵车

时间:2017-08-08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2国道唐山丰润段一辆重型货车侧翻造车堵车。张勇 摄 道路拥堵。张勇 摄

  河北网唐山8月4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8月4日7时20分,唐山交警九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102国道唐山银河路北口东侧银城加油站附近发生翻车事故,无人员受伤,已造车堵车。

  10分钟后,事故民警到达现场。经初步勘查,现场为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车厢侧翻,所装货物高钙灰散落一地,占了多半幅公路,正值早高峰,造成堵车。民警在勘查的同时和惊魂未定的司机了解得知,早晨他驾驶这辆货车沿102国道由西向东行驶到银城加油站东侧右转弯时,对道路有坑不平的情况观察不细,结果造成车体倾斜,采取的措施不当,发生了事故,庆幸没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车辆损失,属于单方事故。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现场和疏导,交通恢复了正常。

  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唐山交警九大队提示,行经坑洼等危险路段,司机一定要仔细观察,确认安全后方可通过,如果路况较差,可绕行其他路线,以免发生事故;货车一定要按规定装载,不要超载超限。

相关新闻:

武汉一大货车同一地点加塞66次 扣分达180分

北京:9月21日起对货车采取新的交通管理措施

运漆货车追尾 高速路如下雪 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货车被追尾落水 五保安火速救援

这两起事故提醒您 一定要远离大货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