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教育领域改革新趋势将爆发 教育地产新看点必知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从日前召开的2017年主城区学区管理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在原有试点学校的基础上,将继续深入推进学区管理制改革,新增12个试点学区,涉及学校31所,“学区管理制”改革试点学校增加到94所。

此改革使得教育层次上一个新的台阶,势必会推进教育地产的发展,随着孩子义务教育的重视,学区房的购置终归是家长要考虑的问题,下面我们推荐几个带有学区的楼盘项目,供大家参考。

教育领域改革新趋势将爆发  教育地产新看点必知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一汽丰田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石家庄站颁奖

一站式教育楼盘齐聚 找对孩子人生第一站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新增安置深山区学生9113人

河北省义务教育阶段全面实施学生学籍电子化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