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级领导2020年度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级领导2020年度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好运用好执行好台账管理制度 奋力开创张家口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武卫东孙远富李青春刘宝岐出席

1月15日上午,市级领导2020年度台账完成情况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总目标,锐意改革、担当实干,勠力同心、开拓前行,不断开创张家口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孙远富书面汇报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领导郭英、李兵、高峰、张华、韩晓杰、李春滨、李宏、燕旺林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谋划及推进措施,孙晓函、吕书奇作书面汇报。回建、武卫东对市级领导台账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回建指出,去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全市各级各部门推行实施重点目标任务台账管理制度,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台账管理制度的激励约束下,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张家口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乘风破浪、 奋勇前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张家口承担着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等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更加坚持好、运用好、执行好台账管理制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以及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张家口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回建强调,要不断强化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正确认识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办好自己的事, 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主动对接北京发展需求,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在服务首都中加快发展壮大自己,在服务辐射周边中全面提升自己。

要把握大局大势,全面系统梳理台账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完成时限,并及时根据上级最新决策部署调整完善,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吃透政策,深入调查研究,深化改革创新,守牢工作底线,不断提升台账管理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咬定青山不放松,经常抓、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比较抓、抓比较,密切协同配合,加强汇报沟通,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跟踪督导问效,全面压实责任,实地督导检查,鲜明奖优罚劣,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障。武卫东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落地落细落实;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必须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目标,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五个着力”要求,努力筹办冬奥盛会;必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首都两区”建设,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住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走好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新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必须同心同德、狠抓落实,党员干部带头,拼搏竞进、誓争一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接续奋斗,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写好张家口篇章。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邵俊琴)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张家口庞家堡被国家发改委列为独立工矿区

张家口市人社系统“综合柜员制”提供一站式服务

张家口市至北京三条跨省公交线路停运

湿地生态美 候鸟常栖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