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7 0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回建武卫东张胜利李青春刘宝岐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加

2月11日上午,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并讲话,就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进行动员部署。张家口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省委第三督查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后,就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在张家口市开展,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讲政治、守纪律的现实检验,作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抓手,作为实现良好工作开局的“当头炮”;要着眼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实效,在对标定位、解决突出问题、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工作落实等关键环节上下真功、求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迅速安排部署,加强舆论引导,强化督导考核,为扎实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供坚强保障。(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节后张家口市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春节假期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机关春节期间严查“四风”问题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春节假期张家口市各地红红火火年味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