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17 0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回建主持并讲话

2月12日上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长武卫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 市委常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领导成员, 市法院院长、 市检察院检察长, 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 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 省政府部署, 不断开创张家口市绿色发展、 生态强市新局面进行发言。

回建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推动工作,较真碰硬抓落实,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回建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在推动工作中做到底数清、决心大、办法对。要提升掌控全局的能力,坚持正确方向,凝聚各方智慧,自觉服务大局;要提升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学习业务知识,尽快成为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主动研究上级政策,善于解放思想,用新思维、新理念、新办法推动经济发展,努力实现“换道超车”;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全力防控风险,认真识别风险,妥善化解风险;要提升为民谋利的能力,始终牢记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主动融入群众生活,扎实做好各方面民生实事; 要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慎微、慎独,严以律己,管好身边的人和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 与会同志还自学了 《踏平坎坷成大道———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和 《人民日报》 发表的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节后张家口市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春节假期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机关春节期间严查“四风”问题

春节假期张家口市各地红红火火年味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