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2-17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30场招聘活动提供约3万个就业岗位

日前,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今年的春风行动自2月12日开始到3月15日结束,活动围绕“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工单位提供对接平台,活动期间全市将举办约30场招聘活动,300家单位参加,提供约3万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切实缓解“就业难”与“招工难”并存的矛盾。

据了解,在这次活动中我市以市人力资源市场为主会场,各县区就业服务机构为分会场,分别召开多种主题的招聘洽谈活动,2月16-17日,市人社局与鸿雅人资在奥体中心联合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2月21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行动暨紫塞春晖大型招聘洽谈会,各县(市、区)也面向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开展以劳务协作转移就业为重点的招聘洽谈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各级就业服务机构都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依托“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承德就业网”搭建“互联网+”岗位信息平台,实现岗位信息同步推送,实现线上线下互补招聘,让有就业意愿求职者更高效快捷的掌握用工信息、及时把握就业契机。(记者李敏 通讯员王萍)


相关新闻: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承德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